2007.4.18(三)


環球影城
於2001年3月31日在大阪開幕,是續好萊塢及佛羅里達環球影城之後的一大巨作.
「環球影城」從好萊塢及佛羅里達的環球影城2個主題樂園中,挑選特別最受歡迎【侏儸紀公園‧乘車探險】【回到未來‧乘車探險終結者2‧3D】【大白鯊】【E.T.星際歷險】【浴火赤子情】【水世界】等的娛樂設施。其他,為了日本環球影城而增加的新設施,Woody Woodpecker的【卡通慶典】【史奴比音響舞台冒險】【史奴比遊樂場】卡通人物為主題的3項娛樂設施等.

 

其實一進去也不知道要先玩那一個,只好聽從導遊的指示下去玩,不過還不錯,
最起碼把應該要玩的玩完了,一圈下來都沒浪費什麼時間呢!



 

第一個先玩史瑞克,前面的講解可真久又是講日語的,害我又把我的早餐拿出來吃,
這個不錯玩,一直被史瑞克噴水,呵~


 

第二個玩魔鬼終結者2:3-D,這個就有真人與影片穿插的演出,也不錯,機器人都蠻大隻的,阿諾還是很酷的.

 

第三個是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這個我最喜歡啦,一路尖叫到底啦!最後蜘蛛俠還會幫你拍照,這個就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啦!最刺激啦!

 

第四個是回到未來.乘車遊,坐著跟回到未來一樣的車子跟著博士一起去歷險,中途還會噴乾冰,也是不錯玩啦!



第五個是浴火赤子情,這個就沒什麼啦!可以親身感受到燃燒火勢的兇猛威力!


 

第六個是侏羅紀公園.乘船遊,這個是到最後才會感受到刺激的啦,那個霸王龍真的超大隻的啦!
到下船我才看到照片,我被拍的很醜啦,因為在尖叫,所以嘴巴張很大,一直被團員笑,真是的.



第七個是大白鯊,要跟大白鯊合照要先付1000円出來,船長還蠻會演的,不過還不錯,有被嚇到的感覺.

 

第八個是水世界,坐在那醞釀很久,主持人還先教我們手勢,有些人還被潑的很濕都嚇到了呢!
場面很大很好看呢!


  




剩餘的時間我們就在園區裡拍照,日本人真會做生意,看到我跟許多主題商品的照片了吧!
但我一樣也沒帶回來,又顧著拍照了,只帶了史努比的鑰匙圈和二個紀念幣而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