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第一次出國,但在出國前我可是做足了功課才出去的,
因為沒有出國的經驗,再加上心情很High,所以才會每天上網爬文,
希望可以從別人的網誌上看到有什麼好的東西,果真有好料的出現,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那就是沒有把日幣花光光是我最大的遺憾啦!

我知道看到喜歡的東西要趕緊下手挑選買,但還是有些東西不討我喜歡,
所以帶回來的伴手就很少了,再加上每天都很晚睡覺,都超過12點以後,
早上6點半就被Morning Call,所以在最後二天嚴重的睡眠不足啦,
這才想起我才買2盒餅而已,所以在去環球影城玩回來之後,
在車站裡的百貨公司掃了幾盒餅,一回到飯店就倒在床上不想要爬起來了,
累翻了.

最後一天是沒行程的,所以我睡翻天了都不想要爬起來,但10點就要集合,
所以還是乖乖的爬起來吃完早餐再倒在床上,到了關西機場,腦袋好像還是空空的,
因為要寄給自己的明信片都還沒寄出去,只好在機場裡找郵筒,還好姐姐有幫我找到!
不然我就要帶回台灣了,嗚~~

結果發現在關西機場的免稅商店比我前一天在百貨公司買的伴手還要便宜啦,
但我還沒什麼感覺,還是什麼都沒買啦,我那團員阿姨買的可多了,我還幫她拿呢!
到中正機場的時候幫我丫爸買了一瓶XO就拖著行李跟著哥哥姐姐坐他們的車回我家了,
一到家,我丫母就打開我的行李,在盤算她要送人的東西,這時的我才發現,
我好像什麼都沒買,只買了10幾個御守外,加我想要的東西而己.

丫~~害我被我親親丫母罵,早知道我就在關西機場瘋狂的大採購了,
也不知道我的腦袋在想什麼,以為買很多了,其實我的行李還很空,去的時候就很空了,
回來的時候,好像也沒多帶什麼東西回來,秤重才19公斤而己.

不過這次的日本行花錢花的很值得,因為我們很好運,住的房間都不錯,我遇到的日本人也不錯,
都會幫我解決問題,雖然我的英文很破啦,日文也不是很好啦,只會”失禮瑪洗”
所以都拿出筆和紙,寫漢字給日本人看,還好看的懂,不然我問的問題都沒人幫我解決了,
我還遇到一個日本男店員,還翻一大本的書給我看,但還是沒辦法解決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這麼熱心的幫助我,

在日本其實還蠻有人情味的,
在環球影城遇到一個阿嬤,我想要跟她的孫女合照,
結果阿嬤居然用不太標準的中文來回答我,
~Oh My God~阿嬤~你好犀利呀~
結果那不是她的孫女,她還很好心的幫我們翻譯給小女孩的媽媽說,
”你的小孩很可愛,她們想要跟她合照”
那個日本媽媽居然不好意思耶~
一直在阿里阿多,害我也一直在阿里阿多,阿里阿多.

這個時候想起來,這次的三都之行,我賺到了很多,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離開台灣,
第一次到日本燒烤店喝酒,
第一次坐日本電車與小火車,
第一次吃櫻花冰淇淋(為什麼沒櫻花香腸呢!來擺一攤好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寺廟,腿快走斷了,
第一次遇到團員這麼可愛,有個阿姨一直叫我”開心果”
外加那個哥哥居然是我的學長,只是大很多屆啦,
還有其他的團員們對我都很照顧,只是有時一直被吐糟啦!

但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真的讓我不想要回台灣了,
又聽著哥哥姐姐給我的建議,
我又想要去日本的北海道了,
下次就以此為目標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