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21.jpg

終於吃飽飯了,向我們的最愛前進,

娟衝超快的,看著地圖指引著我們走,

 

九族22.jpg

在此處可以租借海盜服裝喔,

變裝一下當個海盜也不錯,

只可惜沒有喬巴裝給我穿,

因為我想變成喬巴,

瘋了的我~~

 

 九族23.jpg

走過剛那間店,看到鞋子滿地堆,

心想,喔,現在就要脫了喔~

所以大家動作都超快的,

還故意放在桶子上,

怕等一下回來找不到,

另一群同事己經玩過的,

還叫我們去出口找雨衣穿,

 

九族24.jpg

沒想到排隊的時間小等了一下,

坐上車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車子還給我慢慢升上去,

到了中途的時候,居然是《後退嚕》,

害的我們一群女生,一直在罵說為什麼是後退嚕,

為什麼是後退走,什麼都看不到,一群人罵的要死,

結果到了最後一個彎道的時候,

終於轉正了,但最恐怖的事也要來了,

 

九族25.jpg 

丫~個一聲~沒想到衝下來的時間這麼快,

都還沒丫完耶~

結果下來就一副濕透的樣子,

我同事還帶派大星一起上去玩,

超好笑的,前三排都是同事,

 

九族26.jpg

最後當然要做個紀念呀~

雖然大家都濕透了,

我到了上車時還是濕的,

也太久了吧~

不過還真的很好玩,

要不是時間不夠,

還想要去排第二次~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