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8-19期待已久的清境二日小旅行終於到來了,

坐了將近4個多小時的車程,

第一站來到了大家稱讚的美斯樂傣族料理店,

8個人吃了九菜一湯2500元,

居然還剩了一堆菜在桌上<=吃太飽了還有剩,

但真的好吃呀~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超好的啦,

美斯樂傣味店前道路,

已經隱約看到前面的山頭的殘雪了,

美斯樂傣味店外觀,還有台越野車,是騎在雪地上的嗎?? 呵~

看到沒~遠遠的山頭上有殘雪耶~超興奮的~

因為去清境的前二天是冷氣團來訪的日子,

但來不及參與呀~

只能遠觀山頭的殘雪呀~

吃完飯就先到民宿Check in,

這次我們住的是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八人房,

民宿大廳

翻拍竣悅空中花園山莊在2005年的雪景照,

超羨慕的啦,

之前去過一次清境也沒有遇到下雪,

Check in放好行李之後,

朝清境小瑞士前進,

清境小瑞士門票,

那隻羊還真是可愛咧~

還沒踏進小瑞士花園,

就在門口看到了紙箱王的風車,

風車超多人搶著合拍啦,

不過我沒去摸是不是紙做的耶~

看到屋簷上的貓頭鷹裝飾,

超可愛的啦~

同事給我戴上耳罩,

再配上我的捲髮,

哈~大家都說超可愛的啦~

所以就來裝可愛的玩假綿羊囉~

同事無間中拍到的~

真不曉得當時我在驚呼什麼呀~

還有南瓜馬車耶~

雖然沒有公車~

但有豬小婷一枚啦~

小瑞士花園風景照,

此時的我沈浸在風景裡,

以為此時的自己是在歐洲呢~

風車風車,

到處都有可搭景的風車,

最喜歡的波斯菊也來一張吧,

背後還搭配著水舞一起入鏡呢~

人造向日葵,

欣欣向榮的望著太陽~

波斯菊逆光照來一張吧!

搭配著後面的背景,

真的超讚的啦~

女生組來張合照吧~

男生組就等著幫我們拍照吧~

連小丸子家族都做成風車,

看我和豬太郎來一張合照吧!

剛進來的門口全景,

再來一張全景照,

要到出口了,

看到了紙箱王的鐵塔,

還有可愛的紙綿羊,

但我都動手合照了,

紙做的假人,

紙做的椅子,

還有許多紙做的產品,

處處是驚奇呀~

紙燈,這個真的讓人驚艷呀~

最後來一張紙箱王的封面照,

繼續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