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趁這次來侯硐貓村~

坐火車出去遊玩了~

貓村的口愛畫像~

還有那大家爭相合照的黑鼻站長~

我今天就是坐著開往幸福的列車到達侯硐啦~

這個在侯硐火車站裡拍的~

還有貓咪四大天王在迎接著我們~

一起朝著貓村前進吧~

猴硐猫村散步地圖~

畫的還真是可愛呀~

這張是明信片版本啦~

可以寄回家喔~

將將~

永遠的列車長~《黑貓》

超多人排隊和它合照~

位於侯硐火車站一樓~

出了侯硐火車站的大門~

越來越有名的侯硐貓村~

吸引著越來越多的遊客到訪~

國裕煤產(瑞三鑛業公司)模型~

運煤橋~

現在在橋邊都安裝強化玻璃~

看起來既現代又復古~

橋面上還有鐵軌喔~

我都走在上面練平衡喔~

228三天連休的天氣真的超讚的啦~

拍起風景來真是漂亮~

哈哈~

這是我們在貓村遇到的第一隻貓~

很酷喔~

我同學給乾飼料都還會甩態~

不肯吃喔~

應該是被養刁了胃口啦~

這是我們要去礦工浴室的路上拍的~

走很久~曬很大~

回來才發現我的右手前手臂被曬成兩截不同顏色~

到現在依舊沒有褪色~丫~

礦工浴室旁的走道~

模仿之前礦工在礦道裡工作的情景~

還是覺得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附近的坑道才是體會到真正的礦工生活~讚~

 

礦工生活必備品~

都不知道要怎麼用~

礦工浴室的置物櫃~

感覺得像現在的寄物櫃~

老礦工的工作情形~

我拿電話的地方~

本來就是浴室喔~

只是現在改成陳列物品的桌子~

秀出我的豬仔~

好像沒有出來曬太陽了~

配上的背景是鐵軌~

但我的功力太差~

所以我就沒有等火車來當背景了~

從鐵窗裡的空隙裡拍的礦工宿舍~

一個家庭就只佔個幾坪地~

然後全家人要在此生活~

真的好小喔~

礦工宿舍外觀~

附近還有個三貂嶺步道可以健行~

哈哈~

我居然可以拍的到火車頭耶~

真的是太厲害了~

有貓相隨猴硐最美~

我相信~

猴硐故事館~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參觀喔~

春聯的上聯大家可以來猜猜看在寫什麼喔~

終於踏到貓村了~

但不知是否天氣太熱了~

今天居然沒看到幾隻~

真貓沒看到幾隻~

卻看到了一堆假貓~

超Q的~

還有個立牌來拍照~

貓村的貓~

毛色都很漂亮喔~

又很乾淨~

只是某幾隻圓了一點~

最後請大家記得~

不要忘記侯硐除了貓村之外~

還有個煤礦博物園區可以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