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香港行,

還在香港尖沙咀喝早茶兼血拼,

之後才回賓館拖著行李往巴士站前進,

香港機場巴士座位,

是面對面的,

行李放在右前方空位,

香港國際機場,

真的是有夠大的,

因為我要報到的港龍航空,

居然在最後面,

差點沒被自己的行李給壓死,

因為我一個25吋的行李箱就高達快23公斤,

更別論我還有一個隨身行李,

但下午要去坐昂坪纜車,

於是先到機場裡的遠東儲物櫃來放置隨身行李,

價目表,

把行李放好之後,

小姐就會過來幫你操作的,

鏘鎒~

之後要密碼輸入再把扣扣投入即可開鎖,

夢想中的潮樓呀,

居然在香港機場裡被發現,

但晚餐居然沒在賣飲茶了,

害我跑去吃美心的燒臘飯~

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們要搭20:55的班機回台灣囉,

但居然給我Delay了快一個小時才上飛機,

上機之後,

發現港龍的飛機真的很....

飛機餐尚可啦,

但我們坐在機尾,

油味超重的,

再加上我的餐桌是壞掉了,

此時相信便宜沒好貨啦,

還好只飛1個多小時就到台灣了~

 

這次的香港行落幕,

真的是足足玩了四個整天呀~

第一天3點半就起床搭車到機場,

第四天回到台灣都己經快12點了,

雖然事前的功課沒有做的很足,

但玩的高興,吃的高興,買的高興,

才是真正自由行的樂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