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讓我一直下去的故事就是,

因為租腳踏車時,老闆有送我們高雄海洋探索館的抵用門票,

所以我們為了不浪費門票,等吃完中餐,就騎車出發去參觀,

但沒想到的是,在我們邊騎邊問人的同時,

每個人回答的是就在前面一點.一點.一點點,

x的,那個一點.一點.一點點,

就讓我們騎到了旗津漁港去了,

人客呀,

我那知道高雄海洋探索館是在漁港裡呀,

害我騎了超遠的路程,

只差沒有翻山越嶺而己,

終於騎到了,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

你好遠喔,我的腿差點沒斷掉,

 

一路陪著我們的六部戰車,

用鎖團團鍊住,

高雄海洋探索館的警衛室,

居然偽裝成燈塔,超口愛,

高雄海洋探索館第一展覽室,

就讓我們一起進去參觀吧,

裡面是展覽陽明海運的歷史,

上圖的船好像航海王裡的梅利號喔,

只是裝備比較陽春而己,

而這艘船就像是航海王裡升級的千陽號,

但我想千陽號的裝備比這艘強太多了~

綠蠵龜特展,

要在高雄海洋探索館第二展覽室才能看的到喔,

一進去就看到無辜表情的北極熊,

希望大家要愛護地球,

讓北極熊有個家,

無辜表情的北極熊,

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

坐姿也很可愛喔,

做的也超像北極熊的,

地板上的魚缸,是熱帶魚耶,

免不了的要跟在旗津漁港裡的大貨輪合照一張,

還有我的戰車,

謝謝你陪我戰了一圈的旗津土地,

夭壽遠的,就只是被騙來看北極熊的,

終於,我拖著老命騎回旗津老街了,

還了腳踏車之後,

開始找吃的補充體力,

一入眼簾的是【看.山.小旗津之旅】的帽子,

但沒幾個人買就是了,

再到有名的椪嫂蕃薯椪買椪餅,

但現場的人還真是多咧,

還好要到高雄海洋探索館之前就先去蕃薯椪的家裡去要號碼牌了,

拿到的號碼牌己是192號了,

剛好抵達的時候,叫著我們的號碼,

真是剛剛好呢,趕緊買個幾個來吃吃看,

還真是不錯吃咧,

一個還蠻大的,咬下去真的燙到呀,

之後就坐著輪船回到鼓山,

去吃【渡船頭的海之冰】,

還好天氣不錯,吃冰剛好來消暑氣,

中途還買個【哈瑪星蘇阿嬤的雞蛋酥】來嗑嗑,

我買原味及紅豆的,

咖哩的我不愛就沒買,

原味的不錯吃喔,

點好的冰品菜單,等待中,

3倍大的海之冰上桌囉,

鮮草莓牛奶冰也上桌囉,

老實講,6個人點2盤,有點消不下去,

但上桌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是上別桌的嚇到,

那個不知道是幾倍大,

這裡真的是來嚐鮮的啦,

論好吃,算一般刨冰吧,

只是份量比較大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