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在兒童育樂中心的入口排著隊,

因為圓山的入口早就被滿滿的人潮給擠爆了,

有點嚇到我了,

沒辦法~

誰叫我在花博要結束的前4天才要去參觀,

還好有我拿到真相館的預約券,

拿到預約券的時候也才剛9點多一咪咪,

但要去搶故事館的預約券的時候,

志工卻大喊著沒預約券了,

大家的速度還真的是有夠快的啦,

所以我們就到美術公園區來看看囉, 

泰國休閒庭園,

匈牙利傳統庭園,

帛琉,我喜歡那個彩虹,

香港,亞洲國際都會,

有海豚,但我沒去過海洋公園,口惜囉~

這一區的造景就超級漂亮的,

每幅照片裡面,

就有深深吸引住人的絕世風光,

這幅,

我想去長灘島,

細白的沙灘,

螃蟹船,

菲律賓,馬尼拉圍城,

夏威夷的熱帶天堂,

被夏威夷的木雕給咬了一口,

馬來西亞生活庭園,

荷蘭花園,

要和這雙鞋拍照,

還得排隊咧,

有點以管窺天的感覺,

台灣,知『竹』常樂 ,

旁邊還有種著海芋,

希臘,

擁有最美夕陽的國家,

希臘庭園,

熟悉的藍白建築出現了,

但我沒在正面拍照,

跑到背面去了,

韓國,下一站的目標,

希望今年的出國計劃能成行,

泰國,

有名的大象國家,

最近也看了太多人的曼谷泰好玩的遊記,

害我也想去曼谷自由行,

美國,

派出最有名的阿拉斯加馴鹿,

印尼,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那個小黃傘啦,

有雙大腳丫踩在花博的土地上,

當然我也來張到處一遊照,

神人優鼓的表演地,

晚上經過的時候,

鼓聲超震撼的,

阿曼,瑰麗阿曼,

快到了中午,

所以要趕到真相館去了,

最後在美術公園區和失之交臂的台北故事館,

say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