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莊園

對我來講

只聞其名

卻未曾見識過

 

剛好藉著來台中新社賞花海的同時

隔天一早就向新社莊園報到

真的很早

因為我可以盡情的拍空景呀

 

看我們的背景照

完全都沒有大堆頭

要怎麼照就怎麼照

 

不過這個莊園的主人也太有錢了吧

這麼大的山坡地

蓋著歐式的城堡

還真奢侈耶

 

再來一張空景吧

只缺太陽公公的眷顧

不然再加上自然光 

一定很讚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就好 

 

 旁邊是賣飲料的

 

這裡我最喜歡

真的有像走在歐式城堡裡的Fu

  

又來一張空景

超讚的

我最討厭一堆人在的地方

 

不過也是有遊覽車很早就報到的啦

看到一堆老先生老太太在散步 

 

不管怎麼看

都像是在國外的感覺

來一張合照吧

這可是我用我的無敵小腳架拍的

 

這張有沒有像是在森林裡的小木屋

雖然有電線啦

破壞美感

 

我們就在六角亭法式餐廳喝下午苶

 

這張就更讚了

突然佩服起自己

因為什麼時候拍的都忘了

回家選照片看到這張

真的超漂亮的

 

全景

雖然太陽公公不賞臉

但還是很讚的啦

 

全景

這個在六角亭法式餐廳的二樓拍的

 

 六角亭法式餐廳二樓陳設

 

要離去前就有很多人陸陸續續進來了

看那橋上的人兒

 

最後一眼

對新社莊園的留戀

就給了六角亭法式餐廳

遠方的那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