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拚的好地方【明洞】,

但我只顧著血拚沒在記錄呀,

Holika Holika

看到CNBLUE代言的立牌,

立馬衝進去看有啥好康可撿,

結果在裡面我只買了蘋果去角質面膜2張,

 

再來就殺去Beauty Credit,

這家不能退稅,但拿Coupon去有送贈品,

第二站去了innisfree,

這家的中文店員解說產品超仔細的,

但我忘了用Coupon,

Nature Republic,

買了JYJ代言的蘆薈露,

一罐韓幣3300,超保濕的,

我扛了3罐回家,

THE FACE SHOP

就只有在南大門買的爆裂指甲油,

再來去Etude House,

做促銷的沒法用Coupon之外,

其餘打9折,

FTISLAND代言的立牌,

但我只有拍拍照就閃人了,

MISSHA

瘋狂買護髮素,

扛了好幾條回家,滿3萬韓幣,

有送東方神起代言的肥皂,還不錯洗,

明洞真是個灑錢的好地方,

店門口一堆在送贈品的小姐,

包包裡除了買的戰利品之外,

送的贈品還真多樣咧,

暫時血拼停止,

在MISSHA 旁看到了FOREVER21,

聽說很好買,但本人太大隻,

所以對韓版服飾沒啥興趣,

直接朝隔壁的M PLAZA殺去,

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超好用的,

一罐韓幣1500元(約台幣40元),

還有橄欖護髮油,超優的,

 

M PLAZA前的人偶招牌,

在M PLAZA的5樓是明洞觀光公社,

4樓是大創,

B1是Kosney(有我最愛的Jetoy貓文具),

光花在M PLAZA的時間就可以超過3個小時了吧,

O'sulloc Tea House

綠茶專賣店,

在主街轉往去明洞聖堂的街上,

ABC MART

有好多店我都只有經過,

沒空進去呀,好可惜呀,

己經空了一個下午及晚上給明洞了,

時間還是不夠用,

明洞街上的攤販,

但我還是沒有出手,

因為中午吃的還是很撐呀,

天色晚了,

招牌紛紛亮起,

看到尼坤代言的眼鏡,

果真有平價,

尼坤,

我同事和我妹的最愛,

結果是我去韓國,哈~

當然要把握機會來一張囉,

相機燈光忘記調了,

如果有空真的可以來配一副眼鏡回家喔,

終於看到屈臣氏了,

店面口放了一堆又一堆的護手霜,

趕緊來挖寶,

每一種都韓幣1000元,

超便宜的,

紫色瓶身護手霜最暢銷,

都只剩半桶了,

ARTBOX

在屈臣氏斜對面,

不過裡面的文具還是沒有吸引到我,

裴帥,

在前幾年冬季戀歌最夯的時候,

是小妹我的最愛,

但現在變心了,

明洞主街上的Migliore,

此時大概是晚上6點多,

人潮超多的,

明洞主街上的攤販都出來了,

滿滿的一整條,

可以讓你逛到腿斷掉,

現在台灣最夯的UNIQLO,

但韓國的物價也是很高的啦,

在明洞正官庄紅蔘專賣店的斜對面,

蠻特別的建築物,

不太像是在韓國可以看到的建築物,

正官庄紅蔘專賣店,

來這是要來幫我同事買蜂蜜紅蔘切片,

韓國的紅蔘品質真的不錯,

正官庄紅蔘專賣店內部櫃台,

小姐不會講中文,

和我們用英文交談,

外加身體語言啦,

但小姐服務態度超好的,

就算被我們問東問西的,

臉上還是帶著笑容,

最後我們淹沒在明洞人潮裡,

手拿著大包小包的穿越人潮,

逛到都8點多了都還沒吃飯,

女人呀,

真的逛街勝過吃飯呀~

 

明洞真是個血拚的好地方,

要記得先做功課再去明洞血拚呀,

不然回來會飲恨的~

當然錢也要帶多一點去喔~

 

 

 

============我=====是=====分=====隔=====線================

【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集

【韓國觀光公社】免費韓國旅遊指南書 & 地圖

【韓國住宿】SA Seoul Station 預定

【韓國機票】桔子旅遊-泰國航空

【韓國地圖】好用的KONSET日文版韓國地圖

【韓國行程】韓國首爾自由行擬定行程表

【韓國首爾自由行】2011.10.13~17 韓國首爾自由行實際行程

【韓國首爾自由行】SA Seoul Station 實際住宿感想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換錢、逛街★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首爾自由行】南大門★購買韓國紀念品的好地方★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糕三時代烤肉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逛逛★購買美妝的天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首爾觀光公社★物品寄存櫃 VS 免費寄明信片★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首爾觀光公社★免費韓服拍照★

【韓國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明洞★民間換錢所★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聖堂★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拍攝地★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戰利品★灑錢灑到手軟、扛貨扛到腿軟★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明洞KOSNEY★超可愛Jetoy Choo Choo貓文具★

【韓國首爾自由行】市廳★德壽宮★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村★八色五花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梨大★MIGO下午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新村★姜虎東屠夫烤肉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樂天超市★必買戰利品★

【韓國首爾自由行】鍾路★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五大古宮之一★景福宮★

【韓國首爾自由行】★青瓦台散步至三清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BEANS BINS COFFEE 鬆餅下午茶★

【韓國首爾自由行】暢遊★三清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好吃炸年糕店★優質韓製絲巾★

 【韓國首爾自由行】★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仁寺洞★人人Ssamzie Gil★國花餅★

【韓國首爾自由行】★N首爾塔★

【韓國首爾自由行】SEOUL TOWER ★泰迪熊博物館★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大學路★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星星茶坊★10x10★

【韓國首爾自由行】惠化★NOLBOO挪夫家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