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五)是敝司的尾牙時間

先跳過菜色如何

反正每間餐廳都嘛一樣

所以今天只就看同事們的表演和抽獎時間

今天的兩光男孩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還自備小花束來送人

真的很用心喔

還自備招牌來宣傳自己

 

接下來就是抽獎時間了

今天的禮品超多的...獎金很少

但微波爐在台上走秀的時候

我用餘光看了一眼

便說《這個太重太大了吧!我不要帶這個回家》

之後就要開始扒東西吃的時候

隱約聽到副總唸著熟悉的員工編號

然後聽到最熟悉的名字『XXX』

之後全部人的眼光都轉向我這邊

傻眼的我...筷子都快掉下來了

走著僵硬的步伐向舞台走去

副總你的奶油貴花手

真的是太厲害了

因為真的如我想像的

媽呀~~

有夠重的

公司同事都說我看禮品的 眼光

超不屑的

因為我真的超不屑的啦

微波爐是第4獎耶

為什麼不是錢啦

我要現金.現金啦~~

 

更痛苦的時候來了

丫~~我是要怎麼帶回家呀~~

騎機車根本就載不回去呀

只好Call我丫爸騎他的野狼機車

來幫我帶回家

還好餐廳離我家很近

不然我就要一個人帶微波爐坐計程車回家了

唉~~~

隔天拆包裝

~~OMG~~

還真的有夠大台的

但現在只有想到可以爆爆米花而已

我的尾牙禮物【微波爐】

恭禧你進駐我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