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還是要餵飽我們的肚子,繼續上路,

這一站來到了有名的【北門蒜味肉羹】,

點了肉羹湯和肉羹面,蒜味還蠻重的,

一大早就吃重口味的,讚,肉質還蠻有咬勁的,湯頭不會勾的稠,

吃完,就上高速公路,直殺蘇澳,還去有名的爆漿饅頭店去補給,

因為每次去宜蘭工廠都會去報到,所以就沒拍照片,牛奶吐司也是首選喔,

補給後,又到蘇澳港裡補給有名的名產,包一包再到豆腐岬拍照,

怎麼感覺來包名產的,早上己吃了3種小吃了,

只有在岸上拍拍而己,因為我對內埤海灘比較有興趣啦,

於是在這裡殺了幾張照片之後,就跳上車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

這片海灘真的很讚耶,拍起照來超漂亮的,

只是這天天氣不優啦,我的照片看起來沒有藍天白雲的感覺,

後面不知是郵輪還是油輪,反正還沒下去海灘之前,

我在岸上就開始教導怎麼擺亂七八糟的姿勢,

供我同事參考,這是其中一張啦,看我都換成海灘拖了,

下去海灘之前,我褲管還捲到了膝蓋處耶,應該穿海灘褲來的,

四個人的小旅行,謝謝我同事促成了這次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吃的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之前沒去過的地方,這次都達標了~^ ^~

看看這3個人的背影,這秒很悠閒喔,沒想到下一秒海浪打來,

3個人的褲管全濕了,還好我捲的夠高,只差一點點就濕了,

所以我應該把海灘褲穿來才對,配上我的海灘鞋才是正點呀,

最起碼不會到回家坐車的時候,褲管都還是濕的,冏~~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來遊玩,只是要注意風浪,

浪太大也不好,但很適合來踏浪,

看我,就真的是來踏浪,海水清,天空不藍是缺點啦,

不過被海浪追到大家都濕了,也笑的很開心啦,

這裡還有個清風亭可以休息,

其實這邊的設施都有,洗手間,還有供人衝去沙子的地方,

大概是這邊假日都很多人吧,

國小的操場,大概假日會變成停車場吧,

真羨慕住在這邊的人,

每天都有這麼漂亮的海景可以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