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韓國首爾自由行行程,

2012.05.12(六)

韓國仁川機場→機場快捷(提行李上下樓梯真累)→Chocolate tree 民宿→明洞換錢→明洞逛逛

 

雖然去年有過一次韓國自由行的經驗了,但要把7天的行程排滿還真是難呢,

因為都要在首爾市區遊走,所以想破了頭才排好,

在機場就先買了香蕉牛奶來朝聖一下,這次明洞的匯率也不錯喔,

 

2012.05.13(日)

土俗村蔘雞湯→三清洞→北村八景(走不到三個景點呀)→仁寺洞(目的是買萬元韓幣包包)

→往十里站的ENTER 6(朝聖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新村女人街

 

北村八景,大概只走了3景左右吧,只是想說去看看韓屋而己,韓屋真的很好拍,

另要去往十里站的E-mart逛逛的,結果假日沒開,氣死了,

只好拍拍ENTER 6 歐式建築風格的百貨公司裡的韓劇景點,

再回到新村繼續逛,結果看到超漂亮的教堂,

 

2012.05.14(一) 下雨天就是血拚天呀

南大門項鍊批發商場(眼睛看到都快瞎了)→南大門自由商場包包批發商場→明洞糕三時代

→明洞血拚美妝戰利品→新村路邊攤吃紫菜包飯及辣炒年糕

 

一大早就瘋狂的下雨,所以就排去商場裡面逛,雨是用倒的在下啦,

 

2012.05.15(二) 等車坐車轉車花了一天呀

新村→上鳳站換車→清平→小法蘭西村→晨靜樹木園→東大門部隊鍋、U:US百貨公司

 

今天真的有像觀光客了,因為有坐循環巴士,感覺在坐遊覽車,不然一直在坐地鐵,

感覺好像在台北,不過坐車也花了很多時間,但小法蘭西村只花1個小時就逛完了,

晚上本來要到龍山站的,但地上線的火車開好慢,臨時換地鐵去東大門吃晚餐逛逛囉,

 

2012.05.16(三)

東大門南平和市場包包批發商場(眼睛都花了)→陳玉華奶奶一隻雞→東大門Doota換紀念品

→新道林E-mart(買很多)→首爾車站樂天超市繼續買不停

 

本以為去新道林站的E-mart就可以買很多,沒想到這間E-mart是幾乎都是韓國人來買的,

觀光客根本就很少去呀,結果我還是買很多,也有退稅,但還是有很多沒有買到,

所以回民宿把東西放下之後,又殺去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繼續買,樂天超市的貨比較齊全,

結果回台灣把代買的分一分之後,我哩咧,我又分不夠了,

 

2012.05.17(四)

新村→姜虎東白丁烤肉店→梨花女子大學巡禮→梨大主街→新村女人街

 

今天是走悠閒風,從早上就慢慢來,在民宿的餐廳和台灣來的背包客一起吃早餐聊天,

也有一堆同鄉的在搬行李退房中,遇到可愛的香港妹,我還說怎麼快就回香港了呀,

她還回我,對呀~玩5天4夜呀~咦~你們怎麼還在,我就說我們來7天6夜的,

其實我聽到【咦~你們怎麼還在】,我還在想說我們有玩這麼久嗎??

但今天是要把最後的韓幣花到淋漓盡致的境界啦~

 

2012.05.18(五)

Chocolate tree 民宿→機場巴士→機場→機場退稅→機場免稅店→回可愛的台灣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光是把行李從3樓搬下來,再拉到機場巴士公車站牌,

我的手都快斷了,機場巴士很好坐,速度也很快,

最起碼不用搬著行李再上下樓梯,退稅要排2間,

花比較久的排隊時間,接下來繼續灑韓幣,

又買了人蔘雞回家孝敬我媽了,

 

 

這次的行程排了很多的批發商場,連續幾天下來,我的眼睛都快受不了了,

但真的很值得,我同事都說叫我下次開個批發團去韓國好了,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們有離開首爾市區了,

也要謝謝在背包客棧的背友提供的資訊,

我這次的行程才能夠圓滿達成~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