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今年的目標是【泰國】,結果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因現在工作的關係,只好跟泰國先說88,剛好同事的新公司要去泰國員工旅遊,

本想跟去的,但團費超出我的預算,再加上行程沒有很吸引我,所以還是放棄了,

今天和同事約好,去拿我請她幫我代買的蛇牌爽身粉,

沒想到,超大罐的,小罐的35元,再大一點40元,我的最大罐,

2罐裝共130元,我爸媽看到都說會不會太大罐了,想想,大罐的用卡久啦,

不過香味很讚耶,希望夏天抹上身體,能夠涼涼的渡過炎夏,呵~

另外這個是我同事送我的小錢包,可以放的下悠遊卡的尺寸的小錢包,

看到同事去泰國的照片及戰利品,我更想去泰國了,明明才從韓國渡假回來而己,

沒想到心又飛出去了,我想可以開始做功課了,我要去買跟大象有關的東西啦,

我受不了了,開始努力實現我的支票吧~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