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韓國首爾自由行-『仁寺洞』

最著名的地標,一支大毛筆,去年來根本沒注意,

因為太晚了,所以這次去了北村之後,就來朝聖一下,

『星星茶坊』其實最有名的應該是紅薯夫婦到此一遊吧,

我只是去GS25買涼的喝而己,今天是假日人爆多的,

人人廣場Ssamziegil,我一樣又沒有進去朝聖了,

因為更吸引我的是外面的店舖呀,不過人可是多到爆,大家都來這裡喝咖啡嗎?

觀光諮詢中心,在人人廣場對面的馬路走去,

有看到人駐守,可以來問問題,但我們是來上洗手間的,

看到沒,這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己,人真的很多,

漂亮的絲巾,Sale,掛在架子上的每條韓幣5000元,但沒人氣來買呀,

書籤,大概我去年都有買了,所以這次都提不起興趣要來買,就都隨手拍拍,

只是我同事稱讚隔壁的襪子很可愛,

這個餐具組很漂亮,但一樣只有拍照當紀念而己,

不過看來真的還不錯,淡藍色那組我還蠻喜歡的,

ETUDE HOUSE,

去年來仁寺洞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招牌是韓文的,這次來終於看到了,

不過老實講,如果不寫英文,還真不知道是那間美妝店咧,

STARBUCKS COFFEE,

來和韓文的星巴克拍照,怎麼台灣都沒有這樣的招牌呢,

NATURE REPUBLIC,

看到這間店差點沒哭出來,因為前晚在明洞扛了6罐的蘆薈霜回民宿了,

結果這裡打5折,差點沒昏倒,氣死啦,

innisfree,

這是李敏鎬代言的,他演的城市獵人超帥的,

這間的產品,我們是隔天在明洞敗了很多回家,

在仁寺洞的路上看到好多人拿這個東西吃喔,

長相超奇特的,還可以掛成一排超方便的,但沒膽去買來吃,

己經走到仁寺洞的尾巴了,這裡停好多遊覽車喔,也有韓國傳統舞蹈的表演,

頭都一直甩一直甩,我看著,頭一直暈一直暈,呵~

路邊小攤子上可愛的風鈴,

SKIN FOOD,在仁寺洞的尾巴,

這間的產品超讚的,但我又甩白痴了,前晚又在明洞先買了幾樣回民宿,

結果滿3萬韓幣也沒有退稅的服務,而且贈品也沒有佷多,

而仁寺洞這間不但有滿3萬韓幣退稅的服務,連在網路上收集的優惠卷,

也只有仁寺洞這間SKIN FOOD才有呀,整個大飲恨,結果我還是又扛了幾罐回民宿,

所以有排仁寺洞行程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裡買SKIN FOOD,千萬別去明洞買呀,

我是在靠近明洞SPAO附近的那間SKIN FOOD敗家的,

好吃的小吃,國花餅,念念不忘的我又來了,一份韓幣2000元,

跟記憶中一樣,很好吃,只是很燒,要小心燙口,

黑糖餅,這個是油炸的,看到很多人買,就跟著買來吃了,

一個韓幣700元,一樣很燒,但不錯吃,

雖然心中目還是國花餅最好吃啦,一直念念不忘,

最後我的重點來了,

就是在仁寺洞的街口的萬元包包店,去年飲恨沒帶個包包回台灣,

今年來韓國首爾就先預設了目標,最起碼要在仁寺洞帶個包包回家,

其實這家店的店員會講中文,溝通還方便的,

這個是我選的第一個包包,紅色的,面對我的是藍色的,

再來選的第二個包包,裡面可以裝筆電喔,口袋有很多,還蠻實用的,

看到背景裡有很多包包吧,其實我每個都想牽回家,呵~

最後看到咖啡色小斜包,整個愛不釋手,但在取捨到底要買什麼,

結果還是只有牽著2個後背包包離開,

但一直念念不忘小斜包,隔天在明洞裡看到,立即下手,

現在己經變成我的上班包了,皮質還不錯,容量也蠻大的,

可惜的是沒有很多拉鏈,不過這卡小斜背很受大家的稱讚喔,

超開心的~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