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韓國自由行,這次要來東大門見識批發商場的厲害,

2011年到東大門的時候就只有換錢,吃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根本就沒有逛到什麼呀,因為晚上快8點才到東大門,什麼也沒逛到,

所以這次做足了功課,要來見識一下批發商場的厲害,

於是選了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的批發商場來見識,

這是門口,位於maxtyle的旁邊,還蠻好找的,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1樓及B1專賣包包,

營業時間為晚上12點到隔天下午1點左右,

這是B1的景象,B1的包包比較合我的意,

1樓的包包就比較淑女,也比較貴,

來韓國,看到韓國男生背的後背包都超有型的,

所以我迷上了後背包,專攻後背包的商家,

其實在這裡的包包款式超多的,

不知道我在這2層樓裡走了幾趟,因為怕錯過了什麼好貨色,或剛好在轉角沒看到,

皮夾也很多款式,男生的皮夾也很多,剛好沒拍到,

不過我和我同事各買了一個回家孝敬爸爸,材質還不錯,一個也才韓幣1萬元,

來這裡真的會失心瘋,因為什麼都想買呀,款式超多的,

店家也不會因為你只買一個就不賣你,還不錯,

看吧,韓國後背包款式超多的,

還有給巨人背的背包,超級大卡的包包,只適合給韓國男生背吧,

皮件也很多,只是走到最後,都迷路了,

怎麼感覺這攤剛看過,那攤也剛看過,

在這裡我們就花了快3個小時吧,

逛到人家都在收攤了,我們還在挑貨,什麼都想帶回來,

右下角就是男生的皮夾,

一小盒一小盒的,送人也很精緻喔,

最後,扛了紅色後背包回家了,韓幣15000元,我很喜歡,

就算有瑕疵,阿珠媽還是會給我換貨,不過回台灣才想到,不要叫人家阿珠媽,

記得叫人家【歐妮】,阿珠媽說不定會再打折給你喔,

但記得看到中意的,還是要多問幾家價格,因為我在1樓問是韓幣17000元,

在B1問則是韓幣15000,在這裡我買了3個不同的包包回家,

同場加映,

其實我是前一天從清平回到東大門時,

先來探路的,這裡是久違的清溪川,

maxtyle,沒進去逛,因為肚子餓,趕去挪夫家部隊鍋吃飯,

這次去東大門DOOTA附近,

剛好百貨公司有活動,幾乎都在前面的廣場擺攤,

超多人的,但好難挑喔,因為太多攤了,

於是要轉去U:US百貨公司逛街,

路線:看到DOOTA後,過馬路走到對面的maxtyle直走,看到第一平和市場,

繼續走,就會看到Area6,對面即是U:US百貨公司,

 

U:US百貨公司,休息時間為星期六早上8點~星期天晚上8點,

記得不要排六日來逛喔,不然會飲恨的喔,

這裡也很好逛,不僅有包包批發,衣服也很多,

但都沒有標價,看到中意的,也要一個一個去詢問,

不過還是N.P.H南平和商店街比較好逛啦~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