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女子大學,

2012年韓國自由行終於來見識一下知名的韓國女子大學,

EWHA WOMANS UNIVERSITY,

梨花女子大學門口,

看看這天氣,早上還下大雨,我們都跑到Kosney裡避雨去了,

雨大到我的褲管都溼了,結果現在出大太陽,怪天氣,

梨花女子大學必拍牆面,

是立體的花型雕刻,

梨花女子大學著名的建築物,

兩側都是教室,

不過我沒那個體力爬下去又爬上來,

所以拍拍照即可,

這個建築物比較吸引我啦,

這裡的建築物幾乎都是歐式建築,

只是很難拍啦,早上下雨害我換穿厚一點的外套,

結果邊走邊流汗,唉,真糟糕,

來韓國走最多的就是樓梯,

剛好梨花女子大學依山勢建立建築物,

所以有超多樓梯的,

而本人在韓國走了6天之後,

我累了,所以來張近拍即可,

看到幼幼班的小朋友來校外教學,

倆倆牽手和老師漫步在校園裡,真可愛呀,

這裡看起來像是校園裡的草地,

其實下面是教室呀,

 這棟建築物也超讚的,

為了要拍這個全景照,

我可是等了很久,因為要等沒人的時候拍,

只有一台孤單的摩托車停在前頭而己,

這是比例照嗎??

之後我們就進到著名的建築物裡面,

察看裡面是長什麼樣子的,

裡面可是很多層的,

看這個樓梯,最少也有4層,

但還有地下室喔,有看到電梯啦,

看那上面綠綠的地方,

就是剛剛小小朋友在走的草地,

下面就是教室啦,

 

從梨花女子大學往外拍,

天氣真的很適合漫步呀,

 小朋友校外教學,

位於梨花女子大學校門前方,

特色小店,

 

位於梨大主街上的YES aPM,

坐在廣場前面曬著溫暖的太陽,

還有韓國阿伯在搭訕我們,

在地鐵也被另一個阿拍搭訕,

而且都用英文和我們自動攀談喔,

不過可能是平日,所以裡面都沒有看到人在逛街,

我連店員都沒看到咧,

梨大主街,其實距離很短,

但巷弄超多的,有興趣就要往裡鑽才能撈到好貨,

我有去屈臣氏灑了最後僅存的韓幣,

因為我們就是亂走,

才撈到一件衣服韓幣5000元,

我同事的戰利品,

懶懶熊店面,

我也變成懶懶熊了,

今天是走悠閒風的,

最後要走回新村的時候,

發現這個小店,

韓國的物價隨隨便便都要1000元起跳,

看到這樣的價目表還蠻好玩的,

請自行乘以1000元,

就是看到這個照片太吸引我了,

但一堆韓文誰看的懂呀,

還好小姐有用英文解釋了一下,

我也忘了選什麼口味,

反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上面是巧克力醬,吃完這個,

害我的晚餐瞬間縮水,因為吃不下啦,

不過還好我有吃這個,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