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

今天真的有感受到了,

因為我今天真的一直在擁抱,

擁抱布偶啦,

最近迷上了大象,

因為想去泰國想很久了,

這個是小豬吧~挺可愛的~

開始我的個人寫真集,

是幾米特展,

這個貓頭鷹,眼睛超有神的,

北極熊,

好想當個被北極熊擁抱的小孩,

好幸福喔,腳上還穿著冰刀,

沒去大陸四川看熊貓,

來這邊抱抱假的也過癮,

畢竟去四川也很遠啦,

水中蛟龍,

浮出水面啦,一臉被曬黑的我,

集體合照,

在這裡超多人在排隊要擁抱拍照,

好口愛的獅子喔,毛絨絨的,

我也想被獅子擁抱喔,

看那個小孩,一臉超滿足的,

【現在就抱緊我】

【不要等我離開後】

【才對著空氣擁抱】

【現在就說愛我】

【不要等我離開後】

【才對著遠方呼喊】

【現在現在現在!】

擬人化的地球天使,

超可愛的,

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人類都知道,卻無法改變,

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

送個擁抱給你,希望你會喜歡,

謝謝我的好姐妹,

今天帶我來逛展,

今天過的很充實喔,

最後就到古拉爵吃飯,

完成今天愉快的行程,

希望每個擁抱都是地球天使的禮物,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