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了無人的信義區聖誕街後~

來到了101的35樓星巴克來看美景喝咖啡~

拖了好久的一篇~都過了一個月了才在寫~

其實101~35樓的星巴克並不在百貨公司那一棟~

而是在辦公區這邊,其實就是在百貨公司的隔壁棟啦~

很好找的,上面那棵聖誕樹就是在101的大廳~

 

訪客發卡機~

要先來這邊領取卡片~

很簡單的~只要先按你要去的樓層~

就會有人和你對話(類似大樓對講機)~

然後問你幾個人~再按鈕~就會有卡片飛出來喔~

噹噹~

訪客證到手喔~現在就要去搭電梯囉~

這是在36樓拍的照片~

其實我在35樓亂闖~剛好有個手扶梯可以到36樓~

我就爬上去~才有此美景可以欣賞呀~

剛好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拍起照片超讚~

剛好拍到101大樓的影子~

國父紀念館~

在101的36樓看遠方都還可以看到圓山飯店呢~

只不過很小很小~

來張合照,但都逆光超難拍的,

拍完美景,就往星巴克報到,

 

來張自拍照,我又變胖了~

101~35樓星巴克營業時間~

其實很早就開了耶~

不過也準時下班啦~

好像在上班的星巴克本人喔~

其實星巴克小小間的~

同層的還有全家便利商店~讚~

 

去的時候是聖誕節~

之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跨年夜喔~

只不過在101的35樓跨年~

怎麼看煙火呀~懷疑中~

特地選了靠窗的高腳椅~

這個照片就更清楚了~

今日陪伴我們的美食~

看著窗外的片片雲朵~

心情超美麗的~

蛋糕~三明治都很好吃喔~

 

看吧~逆光超強的~

我們倆為了拍照~

什麼招式都拿出來了~

不過這一張我超喜歡的~

只是有點曝光了~

星星窗貼~

是星巴克本來就貼上的~

感覺可以看到更遠耶~

風景超好的~

心情也變的超好的~

最後~還有夕陽的預測時間~

下次來看夕陽好了~

一定有不同的感受~

最後放上我們在手扶梯上的合照~

謝謝麻吉陪我過生日~

今天的時間過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