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遇到稻禾烏龍麵,實屬有綠,

剛好有拿到免費的台北旅展的門票,

所以和同事約在捷運市政府站裡,

想說先去覓食再去旅展逛一下,

結果看到這間有好多人排隊喔,

但我們也是先去別的地方看有沒有更讚的,

逛完後還是來這間報到,

我點的蒜香牛肉烏龍麵,

強調所有的麵都是現打,我只看到現切啦,

這碗看起來麵少湯少的,麵是用秤重放在碗裡的

我還在想好少喔,我一定吃不飽,

結果吃起來剛剛飽,只是湯少了一點就是了,

我還有加入麵麩增加口味,

牛肉也蠻嫩,好入口,

小菜就沒點了,

 

不過稻禾烏龍麵真的是價美物廉,好吃,

 

 

稻禾烏龍麵(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捷運市政府站B2,誠品的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禾烏龍麵 稻禾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