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泰味館,

經營泰式料理,

仿泰式的建築物,

泰味館泰式料理消費,

假日一個人約600元,

包廂,

人多在訂位時就可以先告知要訂包廂,

聊天很方便,

這是一般座位,

包廂是在左邊的位置,

我們的包廂是叫蘇美,

有好多種的料理方式,

都有在菜色前面註明【辣】,

菜單,

這裡的菜色還蠻多,

來補一下沒在泰國吃到的菜色,

這裡的消費方式:

現點現炒吃到飽,

真的吃很撐,

主廚推薦菜色,

我們幾乎都點過了吧,

涼拌酸辣生蝦,

有來過的同事說這道必點,

還點了好幾次,

檸檬蝦,

這個味道還不錯,

只可惜不是泰國蝦,

懷念在泰國安帕瓦水上市場吃到的泰國蝦,

涼拌海鮮,

我和姐姐覺得來到泰式料理的店,

一定要點超多海鮮的,

就像在泰國一樣,

狂吃螃蟹,

綠咖啡椰汁雞,

姐姐超愛吃的,

只是味道比較不濃,

這道是什麼碗糕,

想不起來,

因為點到最後,

看到菜上來就狂夾,

都沒聽店員報菜名,

辣爆鮮蝦,

配菜都比主角多,

還是想著泰國大頭蝦,

辣爆花枝,

點太多海鮮上桌了吧,

努力吃吃吃,

清蒸檸檬魚,

這個一上桌就被分食完了,

我好像沒夾到,

顧點菜中,

檸檬中卷,

這個擺盤也太單調了吧,

好好笑,

吃起來還算可以啦,

打拋豬,

這個我喜歡,光配這個,

飯就可以吃了好幾碗了,

椒麻雞,

7個人來這麼大一盤,

害我們都不敢再點了,

肉算嫩,不太辣,

月亮蝦餅,

終於泰式料理的代表菜色上場了,

雖然在泰國都沒看到這個,

在泰國只有金錢蝦餅啦,

但也沒吃到啦,

泰北五花薄片,

跟雲南大薄片有點像,

涼拌青木瓜,

這個是要來當開胃的嗎??

怎麼到最後才上桌呀,

撐死了,

涼拌魚皮,

老實講,

不太敢吃這個,

有點怪,哈,

這個也忘了是什麼,

我只專攻自己想吃的,

泰式炒河粉,

來過的同事也推薦這道,

不過我比較喜歡香港干炒河粉,

 

其實還有很多道菜色沒有拍到,

桃園的餐廳地方大,

餐點都不錯,

希望還有機會去發現別的餐廳~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