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群賓館 Dragon Hostel

地址 : 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3號 先施大廈7樓707室

泰山賓館住宿文http://nora178.pixnet.net/blog/post/22214831

從香港到旺角龍群賓館,

我選擇坐A21機場巴士,

下車再拉著行李到龍群賓館算是很方便,

只是香港的路比較不平整,

住在龍群賓館的理由有很多,

除了住宿便宜,

巴士、地鐵、的士站近在咫尺,

附近的機能也超方便的,

有麥當勞、星巴克、頂好、百佳超市應有盡有,

光一個先施大廈就有這麼多的賓館,

之前看到的鎂鎂賓館及好旺角都在同一棟大樓裡,

香港的電梯有分單雙號,

人多還需要排隊呢!

龍群賓館接待處在707室,

所以我們搭這台上樓囉,

一出小小的電梯直直往前走,

到底右轉即到龍群賓館,

這就是龍群賓館707室的真面貌,

其實不用按鈴,

直接開門進去找接待人員,

龍群賓館接待處,

接待人員在忙所以我就在旁邊等候,

裡面也有小小的販賣部,

不過樓下就有7-11了,

看到大廈內部的樣貌,

真的有住在香港人家裡的Full,

小小的一間一間一間,

龍群賓館的小茶水間,

有冰箱、微波爐、熱水器、冷水壺~

wifi密碼就寫在門上,

房間是用喇叭鎖,

外加上面一個小小的鎖,

如怕安全性不夠的話,

把行李擋在門旁邊吧,

畢竟賓館不像酒店,

是不能比較的~

最後來介紹房間,真的超小的,

不過我是選擇有衛浴設備在房間裡的,

不然就更小囉~

住慣泰國的房間,還真是不習慣呢~

我的行李倒下去就滿了~

就卡在門旁邊也太剛好了吧~

其實我中途有換房間, 

不過一樣乾淨舒適,

冷氣開太強了~

 

以上為在旺角龍群賓館住宿的經驗~~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