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7(二) 


舞子公園
舞子散步道作為世界第一吊橋”明石海峽大橋”神戶一側的附架設施與該大橋同期施工,並于1998年4月5日建成開通.是一條突入明石海峽,距海面高約47米,距陸地約150米,全長317米環遊式散步道.



來到明石大橋,因為到了海邊,所以風非常的大,加上吹海風還蠻冷的,而我只多了一條圍巾而己,因為這幾天走下來,己有深刻的體會了,接下來的行程會讓我走到流汗的,所以才沒拿大外套起來穿.


要來體驗驚險,當然要來試試”海上47米的獨木橋”,當我腳要踏上那強化玻璃的時候,心裡很害怕,下面就是海了,我不要變成”海豬”呀!


還跟我們團員的哥哥和姐姐這對夫妻玩起了自拍,本來還很害怕的我,沒多久我整個人都躺在玻璃上在耍寶了,真的是超好玩的啦!

當然也不忘了要扭個限定的扭蛋,還順便跟收門票的小姐拍照呢!另外在明石大橋上看神戶的房子真的超漂亮的,因為神戶的腹地很小,所以建築物都是沿著山勢而蓋的,一層一層的,非常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