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01 為了小雅雯的生日,

提早慶生,

於是到了統一阪急的美人塾來試試,

將我送的禮拜奉上,

上面的蝴蝶結可是我弄了好久才打好的,

小雅雯拆了還不會打回去~

我的一頭亂髮呀~

該是去整理的時候啦~

美人塾~

以挑高3層樓的空間來講,

超舒適的,

因為之前去阪急的另外一家,

空間就還蠻擠的,

椅子五彩繽紛,

桌面上都放著菜單,

桌與桌的空間還蠻大的,

這次因為有訂位,

所以剛好坐在窗邊,

都不用打光,

自然採光幫我們倆拍照多加了點分數,

剛好接近母親節,

後面那一桌可是家族出動的呀,

我們坐右手邊的位置,

位置十份的優呀~

剛好趁人還沒有很多,

趕緊來拍拍吧,

這區我也想來坐,

但我們只有2個人,

只好下次約一票同學來吃下午茶囉~

從門口往內拍,

後面還有講解的舞台喔,

餐廳佈置,

門口的雜誌區,

但都沒時間看呀,

光拍照就快忙死了,

 

這區就更夢幻了,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設置的,

好像是為了VIP而設置的,

超漂亮的,

超喜歡這一區的擺設,

終於草莓冰淇淋鬆餅上桌了,

狂拍呀,

旁邊的那一球卡士達奶油,

配上鬆餅超好吃的, 

我的飄浮咖啡,

小雅雯的桔茶,

看到了嗎??

我們在拍做作照,

超好笑的,

之後又來了鮪魚鬆餅,

那個美乃滋是有加芥茉的,

很好吃喔,

這麼多的鬆餅,

說真的到最後都還是吃不完呀,

但餐點不錯,

餐廳服務生的服務也是很優的喔,

像這張合照就是餐廳服務幫我們拍的,

還特地帶我們到門口幫我們拍的,

真的是揪感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