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慕Mr Jones' Orphanage很久了,

第一次到泰國的時候,

找到Siam Paragon那一棟去了,

害我一直在3樓狂找甜點店,

這次做足功課,

一大早就來朝聖了,

童趣的裝潢,

可愛的熊熊,

坐的高高的在歡迎著客人,

位置其實不大,

我們是一早來所以沒什麼人,

可以盡情的拍照,

菜單,

好多飲品,

但只想吃蛋糕,

這個才是我今天的目標,

各式各樣的蛋糕放在透明玻璃裡,

超想每份都點來吃吃看,

草莓.草莓.草莓.......

這個超可愛的,

MM巧克力,

但應該會爆甜的,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藍色耶~

我的最愛~

一個才泰銖45元,

可愛的Mr Jones' Orphanage的盤子~~~

最後我們都點了有草莓的蛋糕,

這個是有百香果醬汁在上面的蛋糕,

這個是草莓奶油蛋糕,

所有的蛋糕都是現點現切的,

我還站在旁邊看咧~

這是我的蛋糕,

切片就蠻大塊的了,

再配上飲品的話真的會有點甜呀~

單吃就很讚了~

 

 

====================================================

同場加映~~~

Dairy Queen便宜又好吃的DQ冰沙,

會發現到這間,

其實都是去了恰圖恰週末市集走了太久,

去隔壁的Mall吹冷氣,

想找一家店坐著休息,

才發現的,

看到有空位,

馬上坐下點2杯來嚐鮮,

左邊是抹茶,右邊是卡布奇諾,

一喝驚為天人,

1杯泰銖59元的冰沙怎麼這麼好喝呀~

好喝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

當然還有別的品項呀~

但我當時失心瘋只愛這個冰沙, 

所以當我在Siam Center 發現DQ時, 

又給它下手買了一杯呀, 

因為這天是我在泰國的最後一天, 

我怕太想念DQ了, 

所以要來喝一杯解毒, 

不過還是解不了~

丫~~~~~~~~~~~~~~~~

 

 

============我=====是=====分=====隔=====線================

【泰開心.曼谷】系列集

【泰開心.曼谷】01 泰國曼谷蘇瓦納蓬機場.機場快捷Value+換錢記~

【泰開心.曼谷】02 BANGKOK CITY HOTEL 曼谷城市酒店.地理位置優近BTS.坐泰國公車也很方便~

【泰開心.曼谷】03 大江水上市場 Taling Chan Floating Market.在地人的最愛.坐泰國公車超方便的~

【泰開心.曼谷】04 Asiatique The Riverfornt 碼頭夜市.土產店「美珍香」超多伴手禮可以買.開始挑貨血拚~

【泰開心.曼谷】05 YUM SAAP.泰國媽媽麵專賣店.鄰近碼頭夜市的曼谷包店血拚完來補體力~

【泰開心.曼谷】06 曼谷中國城耀華力路.好吃的合記林真香手信.超多人的T&K SEA FOOD海鮮店~

【泰開心.曼谷】07 童話故事裡的甜點店「Mr Jones' Orphanage」現點現切的蛋糕.Dairy Queen高貴不貴便宜又好吃的DQ冰沙~

【泰開心.曼谷】08 金佛寺Wat Traimit .是純金的金佛像.博物館像個大寶藏~

【泰開心.曼谷】09 買的泰開心之泰國戰利品.老實說到拍照的那刻我才知道原來我買這麼多.羞~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