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9
 

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愛吃的...
這個禮拜都在吃吃吃....
還在想說要去那吃的時候...
突然想起之前我們要去陽明山的途中...
有發現到一家店...
於是我們又很努力的衝衝衝...
衝到士林去了...

一路上都是老大帶路的...
所以今天我這個衛星導航休息啦...
而且老大說他只帶路...
可沒有要跟我們去吃呀...

於是我們又衝衝衝...
衝到店裡面去了...
老大就到附近的M等我們啦...
一進到店裡...
看到菜單...
有夠多樣的主餐...
每一樣都很想吃...
所以我們3個人就點不一樣的...
一個點壽喜燒...
一個點炸豬排...
一個點三色涼麵...

等餐來之前...
又在拍拍拍了...
最近不知道是花了什麼瘋...
都在照照照的....
沒多久我的壽喜燒來了...
還不錯吃...
不會很死鹹...
三色涼麵也不錯吃...
我比較哈紅豆湯啦...
另外的炸豬排...
加高麗菜吃...
還蠻爽口的...

還好份量不會很多...
因為吃完之後...
Call了老大...
繼續朝士林夜市前進...
有夠厲害的我們...

四個人在吃二碗豆花冰...
(老實講很怕老闆趕我們出去..)
因為在知多家吃太飽了...
沒辦法...
現在到了士林夜市只好四個人分著吃...
就連別的東西也一樣...

好不容易買了上海水煎包...
看到旁邊的夾娃娃機...
就來試手氣...
沒想到我們的手氣還真不錯...
三個人都有夾到娃娃...
我還一直叫~~
因為我的看起來就像是夾不起來的...
沒想到我的居然會夾中...
超興奮的啦...

於是帶著我們的戰利品...
走高速公路回五股去也...
今天的遺憾就是沒有拍大頭貼啦...
好久沒有拍了...
真可惜...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拍...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