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服小熊,南大門市場下雨天必排血拚路線,怎麼覺得去年和今年都排一樣的路線,

只是2012年韓國自由行的今年變聰明了,有把南大門飾品批發商場的路線記起來了,

要到《E棟大都綜合商樓》2樓,專營小飾品櫃檯,裝飾品,頭髮飾品及金銀飾等,

在現場皆會看到親手手工製作的飾品,每一樣都超讚的,

首先,從會賢地鐵站5號出口出來之後,會先經過information,然後看到上面的攤位,

賣很多韓國紀念品的攤位,飾品批發樓層就在這棟裡面,

舊地重遊,但一樣是下雨天,所以我又沒有看到中間攤子賣的是什麼了,

看了還是跟去年一樣的紀念品,還真不想下手買咧,

拍拍照就好了,但我忘記買筷匙組回家了,

韓國的筷子我拿的很習慣,我同事就拿的很辛苦了,

 

 同事想幫媽媽買帽子,但太多款式了,還真是難挑咧,

之後我有看到一攤的包包很讚,但一個小包要價韓幣25000,還真買不下去咧,

但那個款我很喜歡,還好我之後有到東大門的南平和市場去挑包包,不然就飲恨了,

下雨天在大樓裡面血拚還真方便,因為在這邊的幾棟大樓我就花了將近3個小時才脫身吧~

最後在南大門的飾品批發樓層裡買的,走了很久,挑了很多攤,才買到的,

珍珠項鍊2條,韓幣各是4000元(約台幣106元),

復古項鍊1條,韓幣5000元(約台幣132元),

真的是超便宜的,在台灣都不知道要賣多少錢,

而且我有看到一條水晶的貓頭鷹項鍊好漂亮喔,

問了一條要價韓價4000元,但店家不單賣呀~

所以我就沒有買到呀~飲恨,

 

在批發商場裡真的超多店家的,走到都迷路了,再加上我有帶一卡大包包去,

每個店家都以為我去批貨,看到我一直跟我問好咧,結果我只單買,

還有那珍珠項錬原本1條要韓幣5000元,我本來只買1條,剛好又看到另1條還不錯,

就一起帶,結果店家小姐超讚的,直接算我1條韓幣4000元,這樣我應該有賺到吧~

所以真的要買越多越便宜呀~

 

ps.

這次去眼睛要注視著攤位上的飾品,手要挑著飾品,

所以手沒有空拿相機拍飾品批發壯觀畫面回來啦~

 

 

============我=====是=====分=====隔=====線================

【漫步.首爾】系列集

【漫步.首爾】01 啟程.時隔半年,我又向首爾報到了~

【漫步.首爾】02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 預訂房間~

【漫步.首爾】03 韓國新村。Chocolate tree民宿住宿介紹~

【漫步.首爾】04 韓國首爾2012.05.12~18自由行行程

【漫步.首爾】05 搭乘A'REX機場快捷至弘大,轉乘地鐵至新村民宿,提行李上下樓梯還真累人~

【漫步.首爾】06 北村『仁顯皇后的男人』住的地方。實際上八景走不到三景呀~

【漫步.首爾】07 發現nutella.Chocolate tree民宿提供的超好吃榛果可可醬~

【漫步.首爾】08 充滿著人文氣息的『仁寺洞』,其實是我要來買萬元包包啦~

【漫步.首爾】09 往十里站的『 Enter 6 엔터식스』.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地~

【漫步.首爾】10 南大門市場『E棟大都綜合商樓飾品批發』.看到眼睛@@都花了挑到頭都昏了~

【漫步.首爾】11 新村.清平到小法國村交通方式及ITX青春列車的購票方式,一整個坐很久等很大~

【漫步.首爾】12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尋找秘密花園~

【漫步.首爾】13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원수목원.慢遊『原來是美男』拍攝地~

【漫步.首爾】14 東大門N.P.H南平和商店街包包批發市場.看到眼睛@@又花了~

【漫步.首爾】15 新道林E-MART VS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 必買零食大車拚~

【漫步.首爾】16 新村女人街.梨花大學小巷隨意逛.發現千元韓幣小店血拚去~

【漫步.首爾】17 梨花女子大學巡禮 & 梨花主街最後血拚~

【漫步.首爾】18 韓國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行程-土俗村蔘雞湯-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姜虎東新村屠夫烤肉店 VS 路邊美味小吃-辣炒年糕-黑輪-國花餅-黑糖餅-紫菜包飯-紅豆大便餅-梨大雞蛋糕-烤肉串

【漫步.首爾】19 韓國首爾自由行.買不停之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